第二天鬧鐘還沒響,我就醒來了,看看時間是六點多,我鬧鐘設定六點半,想想時間差不多,就起來了。梳洗完畢後,我就拿著飯店提供的早餐券到二樓餐廳去吃早餐。

    一個人在飯店吃早餐,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明明是新竹人,卻住在本地的飯店裡吃著飯店的早餐,一時間我感覺自己好像變成觀光客了呢!

   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時,才七點多,跟婚攝及新秘約的時間是八點半,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空檔,我閒著發慌,剛好飯店送報紙來,我就看起當天的報紙了。結果報紙看完,還不到八點,看到飯店有提供書籍,就拿起一本靜思語來看,緩和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。

    八點半時,新秘打電話來說高速公路塞車,她現在才下交流道,會晚個十分鐘。講完電話後門鈴就響了,開門看了看,原來是二位婚攝到了。二位婚攝很年輕,我還以為會是二位大叔呢!跟婚攝說新秘會晚一點到,於是婚攝便說他們先到宴會廳拍照好了。婚攝前腳走出房間,媽媽後腳就到了,終於有人可以跟我做伴啦!

    新秘不久也到了,一到房間便開始準備化妝,但飯店的房間沒有梳妝台,所以我們是在浴室化妝的。後來婚攝回到房間,說宴會廳還是一片漆黑,還沒開始布置,於是他們就回來了。看到我們在化妝,婚攝便開始拍攝了,因為浴室空間不大,婚攝必須跑到浴缸裡幫我們拍照,真是辛苦了!小小的浴室裡,擠了四個人,那畫面還真有趣!

     我化完妝換好衣服後,就換媽媽化妝了,這時才十點多而已,就在這個時候,清國打電話來說他們男方快到了,可是儀式是十一點開始,於是清國就跟司機說還不要開到飯店,司機便把一群人載到城隍廟去逛逛......(待續)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 的頭像
    Selina

    selinayulun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