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房間後,語芳馬上幫我換髮型及補妝,語芳的速度真的很快,不虧是老手啊!

    換完第三套旗袍,準備坐電梯下去會場時,碰到了上來找我的桂玲,桂玲一看到我就說剛才第一次進場時,智康老師一看到就說:「黃郁倫怎麼會這麼高?」還立刻站起來看,老師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!桂玲說她跟老師說:「老師,你幹嘛這樣啊,人家會長高的好嗎~」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聲明:「老師,我小學畢業後真的有長高,雖然我以前被大家叫矮冬瓜,但後來長高不少呢,至少已經沒有人叫我矮冬瓜了喔!

    到會場後,發現男方親友已經先離席了,清國先送親友到外面還沒回來。飯店的阿姨說我直接在外面等送客,不用再進去宴會廳了。可是等了一會兒都沒有人出來,另一位阿姨就叫我先進去吃東西,我就自己走進會場了。可是到了主桌,發現食物都已經打包,已經沒東西可吃了,於是我就跑去跟賓客聊天,還去抱了鳳良阿姨的孫子拍了張合照呢!

    等清國回來,我們就到外面準備送客,送客時,大家拚命拍照,我的臉笑得有點僵,嘴角會不自覺的抽動。

    回到房間,發現語芳還在等我們,語芳幫我把假髮拆下來,跟我說禮服她都已經幫我放回婚紗店的箱子了,真是貼心啊!交代完後,語芳就離開了,接著婚攝回來拿他們的東西,收拾好後,婚攝也告辭了。二位婚攝當天忙著幫大家拍照,辛苦了一天,應該累壞了吧!

    我們在房間休息一下後,收拾完畢也準備要回家了。先把還沒發出去的喜米載回家,接著還完禮服後,訂婚宴就此告一段落囉!

    在這裡特別感謝我弟弟,還好有他的幫忙,訂婚宴的流程才會順暢,也謝謝來幫忙當招待的健志,還有幫忙收禮金的表姐們以及表哥,幸好有大家的幫忙,訂婚宴才能圓滿落幕,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感謝,謝謝大家!(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 的頭像
    Selina

    selinayulun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